旅日大熊猫永明良滨再产双胞胎 日本为宝宝征名

来源:参考消息
2014-12-25 10:13:04

  【延伸阅读】全球首例大熊猫三胞胎在全球征名后正式命名

  

旅日大熊猫永明良滨再产双胞胎 日本为宝宝征名

  

  12月15日,钢琴家李云迪在大熊猫三胞胎命名仪式上演奏。(法新社)

  参考消息网12月19日报道外媒称,经过历时三个多月的全球征名活动,全球唯一的大熊猫三胞胎的名字日前正式揭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7日报道,这三只大熊猫一雌两雄,名字分别是萌萌、帅帅和酷酷。

  举办征名活动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总经理董贵信介绍说,选名的标准是上口易记,并且表达对大熊猫三胞胎的祝福。

  组织者从大量命名方案中筛选出了100个,之后由专家组选出符合大熊猫性别和性格特点的候选名字。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组织者介绍说,他们共收到100多万个命名方案。

  来自广东河源、率先提交了与最终命名一致的方案的参与者获得了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大熊猫三胞胎出生于今年7月29日,它们是全球有记载的第四例大熊猫三胞胎,也是首例所有幼崽都存活下来的三胞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