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勤局缺钱 白宫为增强安保拟加高栅栏

作者:李绍仲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2-19 16:0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12月19日报道,负责审查美国特勤局的独立小组最近提议加高美国白宫的栅栏,以防止今年秋季一系列令人尴尬的翻越行为的重演。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杰·约翰逊(Jeh Johnson)表示,“最近这一系列事件所暴露出的问题已不是更高的栅栏所能解决的了”。约翰逊指派了由四位外部专家组成的小组,小组提交的报告中给出了19项独立建议,加高防护栅栏便是其中之一。

  报告中揭露了翻越事件频发的深层原因:人手不足、训练不到位以及领导核心的空缺等问题成为主要因素。报告同时指出,由于工作超时,警卫人员经常到不到足够的训练,2013年全年,由1300人组成的美国特勤局中,平均每位特工人员只接受了25分钟的训练。

  报告还指出,特勤局需要更多资金支持。虽然其他报告也曾指出这个问题,但是大都被忽略。“这一次将有所不同”约翰逊在一份申明中表示接受这些建议,并称赞该报告“准确、全面且公正”。(实习编译:李绍仲 审稿:聂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