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一女子偶遇圣诞老人“一吻定情” 望再续前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16 15:30:00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澳大利亚达尔文的一名女子塔恩偶遇了一名身着圣诞老人装扮的男子和他的两名同伴。在与这名圣诞老人“一吻定情”后,塔恩希望与他再续前缘,她希望找到这位神秘的圣诞老人。

  据报道,当天下午4时30分,在一家餐厅附近,塔恩偶遇了这名圣诞老人。她被他的服装所吸引,并上前与其合影。

  塔恩称:“我们先是合照,然后他突然问我是否单身及是否有男朋友。随后,他又问我能不能吻我。我完全被他的一吻征服了。圣诞老人真是个接吻能手。”

  令人遗憾的是,这名身着圣诞老人装的男子并没有留下自己的名字及联系方式,但塔恩却希望与他再续前缘,她希望这名男子并没有女朋友或者妻子。

  塔恩称:“如果有人能帮我找到这个圣诞老人那就太好了。作为一名单身女性,我希望他也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