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圣诞老人违停雪橇30秒被开罚单 抱怨太无情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16 13:58:00

英国圣诞老人违停雪橇30秒被开罚单 抱怨太无情

这不是会让人想要的圣诞礼物,1张35英镑的罚单。图片来自Mirror

  境外媒体称,圣诞老人违法与平民同罪!一位扮成圣诞老人的男子克里斯,为了等待将与他一起募款的志工们,将“雪橇”停在莱斯特郡街上30秒,一回头就被交通督导员开出一张高达35英镑的罚单。

  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16日援引英媒报道称,克里斯接受当地媒体访问表示,当时他将雪橇停在线上等待要一起去募款的志工们,因为担心有人来破坏雪橇所以他在旁顾着,未料才停了不到30秒,一回头就看见督导员向他开出一张罚单。“当时我想向他解释,但他却告诉我们他也没办法。”

  当时督导员似乎想等着克里斯离开却又突然前来开单,克里斯认为,督导员应该意识到这是特殊状况,因为他并不会停在那里很久。目前克里斯正与当地县议会沟通协调,毕竟这是募捐而来的慈善基金,集结了大家的爱心,他认为这样的惩处相当无情。

  县议会的发言人则表示,他们正在检讨这张罚单,阐清当时的原因。克里斯表示:“圣诞老人非常震惊,议长应该被放在顽皮名单上,并且获得一块煤炭作为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