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亚马逊”网站出故障 众多商品只卖1角

作者:xinlian 来源:环球网 
2014-12-15 16:26:00

  

英国“亚马逊”网站出故障 众多商品只卖1角

12月11日晚上,购物网站“亚马逊”出现技术故障。(资料图)

据英国《都市日报》12月14日报道,12月11日晚上,购物网站“亚马逊”出现技术故障,网站上的商品从衣服到玩具,从家居到图书办公用品,统统标价1便士(约合人民币0.1元)。恰逢圣诞节临近,网上买家得知此消息后疯狂下单购买,导致许多卖家濒临破产。

据悉,网站RepricerExpress负责为亚马逊提供定价以及重新定价的技术支持,出现此次事故的原因很可能是与其他电商进行竞争。Kiddymania拥有者朱迪思布莱克福德(Judith Blackford)称,其公司已经在一夜之间损失了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万元)。她在几个月前就使用RepricerExpress这一定价工具办理了许多其他业务。好多独立卖家将矛头指向零售业巨头,称由于这一故障,让他们面临破产的风险。

“推特”网友说,有的人只花了1毛钱买了一件皮大衣,邮费要付3英镑(约合人民币30元)。还有的人一口气买了99盒营养棒。 RepricerExpress的CEO 托马斯多尔蒂(Thomas Doherty)为这一事件发表了道歉声明,并表示正在努力寻找问题发生的根源,避免不再发生此类事件。亚马逊方面也表达了歉意,并表示没有被处理的订单将不会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