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咖啡厅人质事件后呼吁国民“正常生活”

作者:张茹安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2-15 13:11:00

澳总理咖啡厅人质事件后呼吁国民“正常生活”

阿博特就咖啡馆人质事件举行简短新闻发布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2月15日报道,悉尼马丁广场咖啡厅人质事件发生后,总理托尼 阿博特(Tony Abbott)对驻守在首都堪培拉的记者发表了简短的讲话。阿博特表示:“劫持者动机尚不明朗,但有线索表明他们有可能出于某种政治目的。”鉴于目前危机仍未解除,阿博特表示希望民众如往常一样生活。

  据报道,阿博特称:“所有出于政治目的的暴力犯罪其目的都是恐吓人们,使人们无法正常生活。澳大利亚是一个和平、开放和包容的社会,任何事都不会改变这一事实,这也是为什么我希望所有澳大利亚人民像往常一样继续生活。”

  阿博特称,他已向国家安全委员会作了简短报告,联邦政府也和新南威尔士州总理迈克 拜得(Mike Baird)、警察局局长安德鲁 希皮奥内(Andrew Scipione)与联邦公共安全局局长安德鲁 科尔文(Andrew Colvin)保持密切联系,联邦机构将会给新南威尔士州警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阿博特表示:“我能够理解在这一非常时刻澳大利亚民众的关心与焦虑,我们为所有人质祈祷,我们与他们同在!”另外,阿博特呼吁,任何人若看到可疑行为都可以拨打国家安全热线提供线索。(实习编译:张茹安 审稿:聂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