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著名演员承认非洲旅行时杀死并吃掉两头狮子

作者:杰拉尔·德帕迪约 来源:参考消息
2014-12-15 11:35:57

法国著名演员承认非洲旅行时杀死并吃掉两头狮子

  

法国著名演员承认非洲旅行时杀死并吃掉两头狮子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法国3D电影《狂野非洲》将于11月7日登陆全国银幕。上映前,主办方选择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几个城市举办了“水果场”提前点映活动。孩子们兴奋地举起了手中的香蕉准备喂大象,大人们则纷纷被感染想要伸手摸一下温顺的狮子……

  法国影史最昂贵3D纪录电影 一掷千金邀您畅游非洲

  《狂野非洲》的导演本-斯塔森从1997年起就开始着手研究IMAX和3D技术。此次,本-斯塔森带着3D摄像机正式启程,真实纪录下“狮语者”凯文-理查德森(刘欢配音)、野生动物专家玛拉-道格拉斯-汉密尔顿(卢璐配音)以及热气球专家尼玛-瑞尔的非洲游记。男主角凯文从小与狮子一同生活,大草原的霸主狮子在他眼里不过是一个亲密的伙伴,片中也保留了凯文与狮子交流的真实画面,过程惊险刺激不容错过。而我们的女主角从小就跟着爸爸同象群一起长大,其经历像极了网络上疯传的在非洲丛林长大的小女孩蒂皮-德雷格。也正因为男女主角的特殊身份,使得这次旅行尤为不同。再加上“技术控”导演本-斯塔森和《帝企鹅日记》编剧米歇尔-费斯勒强强联手,《狂野非洲》将呈现非同凡响的震撼视听效果,观众们虽然置身影院,却能将非洲广袤大草原的壮阔美景以及千姿百态的野生动物尽收眼底如同亲临。看完一场85分钟的电影,仿佛完成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为了带领观众畅游非洲,制作团队可谓斥巨资,制作花费甚至超过《海洋》,使得《狂野非洲》成为法国影史上最昂贵的纪录电影。

  《狂野非洲》超前点映欢乐多 “摸狮子”“喂大象”非同寻常

  《狂野非洲》的超前点映活动受到了广大影迷们的支持,特别是家长们报名踊跃。全球领先的影像技术公司RealD为此次活动提供了3D放映技术支持,为确保影迷们在高亮逼真且舒适的观影环境中体验精彩的《狂野非洲》,所有到场的观众都收到了RealD特别提供的蓝色款RealD 3D眼镜。

  而野生生物保护基金会(美国)(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WCS)和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等多家非政府组织(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s, NGO)则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小礼物,呼吁大家保护野生动物,保护大象,抵制象牙制品和动物制品。

  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水果。当大家看到大银幕上那些非洲动物与人如此亲近,特别是当大象甩着鼻子走来,那一瞬间真的有种大象要破幕而出的感觉,不少小朋友情不自禁地伸出手,举着手里的水果嚷嚷着要喂大象。而受到感染的成年观众也纷纷效仿,想要伸手摸一摸狮语者身边那只温顺的森林之王。

  http://yule.sohu.com/20141105/n405807824.shtmlyule.sohu.comtrue搜狐娱乐http://yule.sohu.com/20141105/n405807824.shtmlreport2136《狂野非洲》横版海报《狂野非洲》小朋友举香蕉喂大象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法国3D电影《狂野非洲》将于11月7日登陆全国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