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男子用圣伯纳犬运毒 两条狗腹部感染(图)

作者:潘天宇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2-11 16:35:00

墨西哥男子用圣伯纳犬运毒 两条狗腹部感染(图)

  图为被墨西哥警方逮捕的22岁男子朱塞佩(Giuseppe)和他用来藏毒的圣伯纳犬。

墨西哥男子用圣伯纳犬运毒 两条狗腹部感染(图)

一只圣伯纳犬因伤口感染死亡。

据德国《图片报》12月11日报道,近日,墨西哥的一名年轻男子计划将近3公斤的可卡因从墨西哥走私至秘鲁,而他藏毒的方式竟是将其塞入两只圣伯纳犬的腹内。但是,这种做法并未骗过警方,他本人也因此被逮捕。

报道称,贩毒男子名叫朱塞佩(Giuseppe),现年22岁。据悉,他将两只圣伯纳犬的腹部割开,把毒品塞到其体内。在一次对宾馆的搜查中,墨西哥警方发现了这两只圣伯纳犬并注意到了它们的异常:精神萎靡、表情痛苦兼有发烧症状。随后,警方在两只犬的身上发现了刚刚缝合不久的伤口。

最终,兽医从它们的腹中取出了11个装满可卡因的塑料袋,总重量接近3公斤。在抢救过程中。一只圣伯纳犬不幸死亡,另一只得以幸存,但健康状况不佳。目前,朱塞佩已经被警方拘留,他将面临走私毒品和虐待动物的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