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会长千金大闹航班引众怒 已辞职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10 10:08:00

大韩航空会长千金大闹航班引众怒 已辞职道歉

大韩航空太子女辞职道歉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大韩航空宣布,因“果仁风波”引发轩然大波的公司“太子女”赵显娥,将辞去实务职位,不过仍将留任公司副社长职衔。

  报道称,赵显娥辞掉的还包括其在集团内的餐饮和机舱销售服务、机舱服务和酒店业务主管职务。

  当地时间5日,40岁的赵显娥搭乘大韩航空头等舱,由美国纽约返回韩国仁川。赵显娥因不满坚果点心没有装盘,大动肝火喝骂空姐,还命令把舱务长赶下机,以致已滑行准备起飞的客机需掉头,最终延误逾20分钟才起飞。

  事件在8日曝光后引发众怒。韩国国土安全部表示,将调查赵显娥赶舱务长下机的行为有否违法。大韩航空也于9日为该事件道歉。

  大韩航空一名人员9日转述赵显娥的话:“我为自己无意间引发的社会风波向我们的顾客和韩国民众致歉,并向所有被我伤害的人请求原谅。我为事件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