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50岁男子抓30只流浪猫当药吃 被邻居举报

作者:海燕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2-09 16:27:00

  据韩联社12月9日报道,韩国蔚山南部警察署日前以违反《动物保护法》嫌疑逮捕了一名专抓流浪猫当药吃的50岁男性。

  据报道,有证据证明犯罪嫌疑人金某(50岁)曾于10月31日晚11时左右,在蔚山市某住宅区内用捕猎器诱捕流浪猫,9月中旬至11月末期间,金某共捕获30只流浪猫。警察在接到动物保护团体的报警后着手调查此案,并根据市民举报抓到了金某。

  金某在接受调查时称,听说猫对关节炎有药用价值,所以自己从2009年开始每年都要吃掉4-5只猫。金某承认,被抓的猫一部分被自己当药吃掉,余下的则拿到农村市场上以每只1万-1.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80元)的价格卖出。

  警方认为,金某抓捕过的流浪猫,数量很可能大大超出目前掌握的数字,警方目前正在对金某的行为展开全面调查,并呼吁市民积极举报非法抓捕无主人动物、虐待动物等违法行为。(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