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华人店铺遭5名歹徒持枪抢劫 店主身中两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08 10:47:10

  中新网12月8日 电 据南非华人网报道,12月4日晚,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接到报案, 姆普马兰加省某小镇一华人杂货店遭到5名黑人持枪抢劫,在抢劫过程中店主身中两枪,由于抢救及时目前无生命危险。

  据当事人妻子称,案发当天下午5点左右,在关店门时遭到5名黑人持枪抢劫,其中有3名黑人抢匪持有手枪。5名抢匪将夫妇两人押到店内,并要求夫妇两人拿出店内所有现金,并殴打夫妇二人,强迫说出现金存放地点。在殴打过程中,当事人的妻子无法忍受疼痛大声呼救,抢匪在情急之下开枪击中当事人。最终抢匪将店内的55,000兰特现金抢走后逃离现场。

  抢劫发生后,当地好心的黑人帮助华人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及时联系医院,将受伤的夫妇两人送到了当地医院进行治疗。现阶段据警民中心了解,当事人还在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