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基地组织威胁杀死一美国人质 美军营救失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04 15:56:00

也门基地组织威胁杀死一美国人质 美军营救失败

  33岁的美国摄影师萨默斯(Luke Somers)于2013年9月在也门首都萨那一条繁华大街上遭到绑架。图片由情报组织SITE提供。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根据情报组织SITE3日得到的一份录像,在美国突击队营救未果后,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威胁杀死一名美国人质。

  33岁的萨默斯(Luke Somers)于2013年9月在也门首都萨那一条繁华大街上遭到绑架。朋友说,萨默斯此前一直在也门通过摄影等自由职业工作维持生计。

  萨默斯被囚禁在也门一个偏远地区。美国官员说,上个星期,美国特别行动队与也门政府军试图营救萨默斯,但是没有成功。美国与也门联合部队成功救出了多名人质,其中包括数名也门人,但萨马斯明显已经被转移了。

  在录像中,萨默斯简短露面,称自己的生命处于危险中,呼吁得到营救。

  一名基地组织官员说,如果美国不能在3天内答应他们的要求,萨默斯将面临“不可避免的命运”。但时长3分钟的这份录像中没有提到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