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小米智能手机在印尼市场掀抢购狂潮

来源:环球网 
2014-12-01 16:34:00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1日报道,小米自今年9月进入印尼低端手机市场以来,成绩斐然,负责小米全球业务副总裁雨果 巴拉称:“在印尼我们已售出超过10万台红米1s和红米Note”。

  小米通过线上销售和口碑营销实现了快速扩张,其进入印尼市场同样是按老套路,在电商网站Lazada上进行红米1s的抢购,仅7分钟的时间,5000部红米1s一扫而光。

美媒:小米智能手机在印尼市场掀抢购狂潮

资料图

  使用户参与其中,同样也是小米在印尼所运用的战略。雨果 巴拉称:“在印尼,我们的本地化战略大多是修复漏洞,在选择新产品发布时,我们会邀请小米粉丝对手机进行测试并不断改良”,在发布红米Note之前,小米就邀请到忠实铁粉参与手机测试,并反馈各种意见和建议。

  在进入印尼市场以前,小米已成功打入许多新兴市场,其中最大的当属印度,虽然比起印度市场来说,印尼市场还十分渺小,但雨果表现得十分欣慰:“我们正在努力以更好地了解印尼市场,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

  据悉小米已宣布入股优酷土豆,当被问到小米是否有计划投资在印尼的内容制造商时,雨果 巴拉称:“我们不会错过机会,但现在谈内容制作战略还为时尚早,因为我们还不了解该国生态系统,有待继续观察”。

  除了红米1s和红米Note外,小米其他产品,包括小米应用商店,小米电视,小米盒子等都还没有登陆印尼市场,雨果 巴拉称看好小米电视未来在印尼市场的潜力。(实习编译:田佳鑫 审稿: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