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删减美俄主持人激辩视频公布 火药味十足

来源:央广网
2014-12-01 05:43:00

  央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主持人阿妮萨上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阿曼普尔采访的时候,两人针锋相对,争论十分的激烈,火药味十足,但是在节目播出的时候,CNN将这段对话删除了。为表达不满,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网站上公布了阿妮萨接受采访时的完整视频。

  阿妮萨上周在莫斯科接受了阿曼普尔的远程采访,当天节目讨论的主题是宣传战,由于录制的时候,只有阿妮萨从耳机里能听到阿曼普尔的提问,所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提供的脚本中就把阿曼普尔和阿妮萨两个人的相互回应和提问都通过声音以及文字的方式表现了出来。阿曼普尔在节目中不断的追问阿妮萨,说在今日俄罗斯这类由政府控制的媒体在报道乌克兰问题的时候,是否只报道有利于俄罗斯政府的内容?阿妮萨对阿曼普尔的提问回击说,作为一个为美国国务院打了超过15年宣传战的人,问出这样的问题实在是太可笑了。阿曼普尔追问说你简直是在开玩笑,你是在跟我说话吗?而阿妮萨继续回应说,你为美国国务院当了15年的传声筒,从南斯拉夫到叙利亚,现在又在乌克兰问题上做手脚,当然我就是在和你说话。阿曼普尔回答说,你看过我做的任何一个关于叙利亚局势的报道了吗?阿妮萨说我看过你的很多报道,也没有在你的任何一篇报道质疑过你的政府和政府的决策。阿曼普尔说,我请你上我的节目是希望和你进行一次成人间的对话,而阿妮萨回应说,是的,谁敢让CNN核实你们背后是谁,你们与什么样的政府合作,谁敢在CNN的节目中这样自己说自己。阿曼普尔回应,你这是信口雌黄。而阿妮萨最后说,还是让观众来判断吧,这是最好的办法。

  今日俄罗斯报道说当天的节目主题正好是宣传战,而阿妮萨对阿曼普尔和CNN的质疑,在CNN当天的节目中并没有完整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