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女间谍”探营坦克部队 与士兵共同训练

来源:腾讯图片
2014-11-25 07:33:05

俄“美女间谍”探营坦克部队 与士兵共同训练

俄罗斯传奇“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探营坦克部队

俄“美女间谍”探营坦克部队 与士兵共同训练

2010年,安娜因间谍行动暴露而被FBI逮捕,随后获释回国

  现年32岁,披着一头鲜艳红发的俄罗斯传奇“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这次她不是以间谍女郎、时尚模特、选美评委和绯闻女主角等身份现身,而是来到俄罗斯坦克装甲部队,为军队纪录片做主持解说员。纪录片里安娜浓妆上场,即便身着厚厚的军装也掩盖不了她的性感气息。

  2010年,28岁的安娜-查普曼因为在美国的间谍行动暴露而被美国FBI逮捕,同年她在美俄间谍秘密交换中获释回到俄罗斯,随后一直避开媒体关注。2012年,媒体又传闻她曾差一点就色诱到一名美国总统奥巴马身边的高级官员,而在她被捕后也有大批艳照流出。

  尽管安娜的父母和她前夫的父母都不愿意相信这个“没有坏心眼”的女孩会是间谍,但她确实受过专业的间谍训练。

  除了当军队大使以外,安娜还在多个领域内扩大自己的影响力。2014年9月的克里米亚小姐选美大赛上,安作为评委出席。她还创建了自己的服饰品牌,想找俄罗斯本土制造商合作,以彰显自己的爱国情怀。

  尽管曾有过婚史,但离婚单身安娜依旧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不过她自己坦言在俄罗斯不太好找对象,因为她喜欢对方比自己年龄小,而这并不符合俄罗斯传统。不过2013年,安娜曾在推特上向在俄罗斯避难的美国国安局泄密者斯诺登求爱:“斯诺登,你愿意娶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