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将援助墨西哥调查43名学生失踪案(图)

作者:黄琳惠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1-24 16:11:00

意大利将援助墨西哥调查43名学生失踪案(图)

意大利外交部长保罗·詹蒂洛尼(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宇宙报》11月23日报道,11月23日,意大利外交部长保罗·詹蒂洛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意大利将援助墨西哥调查43名失踪学生案件真相。

  在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外长詹蒂洛尼称,“我们已与墨西哥驻意大利使馆人员取得了联系,将会履行承诺,帮助墨西哥调查43名学生失踪案件真相。”

  发布会上,意大利外长詹蒂洛尼对此次案件调查的援助类型和细节并未透露,但他提道:“意大利援助人员将会来到墨西哥实地调查此次事件真相,直到找到43名失踪学生。

  据墨西哥警方的初步调查,9月26日,伊瓜拉市43名失踪学生在被当地警察和贩毒集团挟持后失踪,随着案件的进一步调查,案件主谋——与贩毒集团存在利益关系的当地市长夫妇浮出水面,二人已被警方逮捕,据参与挟持失踪学生的贩毒人员的供词显示, 43名失踪学生已被焚尸,但这一说法遭到失踪学生家长的质疑,他们要求政府提供DNA报告,并希望国际组织能够对案件调查给予支持。(黄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