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致纽约州8人死 美国东北部遭新一轮风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21 08:03:00

暴风雪致纽约州8人死 美国东北部遭新一轮风雪

  美国纽约州遭遇致命暴风雪天气袭击,西部部分城镇已基本处于瘫痪状态,部分高速公布关闭。

  中新网11月21日电 综合消息,继一场强烈暴风雪导致美国纽约州至少8人死亡后,当地时间20日,美国东北部迎来新一轮暴风雪。

  截至当地时间20日天黑之前,预计该地区还会再增加多达一米的降雪。据称,美国新罕布尔州和密歇根州也因暴风雪出现人员死亡情况。

  美国许多地方严寒持续,暴风雪也使交通受到大面积扰乱。纽约州部分地区的火车停止运行,水牛城附近的大段道路封闭。当地时间20日早晨,纽约遭受新的暴风雪袭击,暴风雪同时伴随雷鸣闪电。

  当地一名官员称,“这显示自然的巨大力量。我们已经作了准备,但这场暴风雪太大了而且持续不停”。在纽约州水牛城附近的一位居民透露,他们那里有些人已经被困在车中达一天半。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已经宣布有10个县进入紧急状态。在纽约,100多名国民卫队人员帮助清理道路积雪并把人们遗留在马路上的汽车移走。

  当地天气预报称,恶劣气候将会缓解,本周末气温将会回暖。不过积雪的迅速融化可能会造成洪水等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