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高官:对“伊斯兰国”战争应由伊拉克主导

来源:人民网
2014-11-20 11:05:58

  原标题:美军高官:对“伊斯兰国”战争应由伊拉克主导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19日透露了部分打击“伊斯兰国”的策略,他表示,美国不会控制这场战争,而是支持伊拉克的行动,与其共同主导打击极端组织的联盟。

  邓普西在华盛顿的一次峰会上表示,当逊尼派居民拒绝“伊斯兰国”的时候,就是美国的“制胜机制”。

  他表示,美国正在通过多种方式,帮助伊拉克领导人击败极端组织。他表示,针对“伊斯兰国”的策略必须包括伊拉克和叙利亚,美国的策略是伊拉克优先,但并非只有伊拉克。

  邓普西表示,伊拉克安全部队近期已经有一些战略上的成功,拓展了巴格达周围的“防御带”。他认为,在未来数个月,在美军顾问的帮助下,地面战斗将持续取得进展。

  邓普西称,目前,美国采取一种与此前不同的方法,应对伊拉克现在的战争。他表示,美国不会自己取得控制,而是坚持这场战斗是“关于伊拉克的”,而美国将扮演支持的角色,建立一个联盟,并与伊拉克共同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