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附近发生爆炸 尚不清楚伤亡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20 08:09:00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警方称,首都喀布尔市一栋外国承包商使用的建筑物附近发生爆炸,这是一连串震撼整个城市的爆炸案中最新的一起。

  警方无法说明发生在所谓“绿村”(Green Village)附近的爆炸案可能导致的人员伤亡情况。

  警方发言人史坦纳柴(音译,Hashmat Stanakzai)称,“大约晚间9时,在靠近海关办公室和绿村的地方发生爆炸案。”史坦纳柴还表示,“我们尚不知道是否是自杀攻击或是炸弹爆炸。在爆炸之后,也听到小型武器开火声。”

  另一方面,据称这栋建筑物戒备森严,目前已经遭封锁,阿富汗安全部队并且开始清理这个地区。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则表示,“这是针对绿村的汽车炸弹攻击。警方已赶抵现场,但当时没有听到枪声。”

  史坦纳柴则强调,“仍然没有可能伤亡的报告,只要阿富汗部队稍后完全清理好,伤亡情形就会比较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