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代表团参加G20峰会工作富有成效

作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19 11:4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1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在布里斯班G20峰会期间的工作富有成效,尽管提早离开,但他已传达了俄方关于国际金融体系发展的立场。

  普京在全俄人民阵线论坛上表示:“众所周知,我没有参加最后的早餐,但实际上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当天举行了两场会议,您们的公仆发言并阐述了我国关于国际金融体系发展、打击离岸区洗钱的立场。我认为,一切都非常有建设性、有意义,我听取了我们的立场。”

  普京坦承,峰会组织者对俄方代表团表现出的热情令他很惊讶,他称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承诺"抱摔"他的言辞,但实际上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情。

  普京认为,“澳大利亚伙伴营造了绝对友好热情、真诚的工作气氛,还为寻求解决世界经济问题的方法营造了愉快的氛围”。(实习编辑:严文玮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