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技演员扮演蜘蛛侠 为5岁脑癌儿子庆生(图)

来源:环球网 
2014-11-18 16:37:00

英特技演员扮演蜘蛛侠 为5岁脑癌儿子庆生(图)

英特技演员扮演蜘蛛侠为5岁脑癌儿子庆生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1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特技替身演员迈克威尔逊(Mike Wilson)为了给5岁儿子杰登庆生,扮演蜘蛛侠从自家屋顶一跃而下,送给儿子一个大惊喜。

  据悉,生日当天,家人引导杰登往屋外寻找惊喜。当杰登走到门廊处时,迈克便身着蜘蛛侠服装从屋顶一跃而下。当时其他人都吓得赶紧往屋里躲,只有杰登站在那惊喜地打量着“蜘蛛侠”。当“蜘蛛侠”对杰登说生日快乐时,杰登开心地笑了。之后,“蜘蛛侠”便和杰登一起进屋庆祝他的生日。

  然而,杰登并不知道“蜘蛛侠”就是自己的爸爸。他甚至说道:“很遗憾我爸爸现在在商店里,不能看到这一幕了。”

  据悉,杰登一年前被诊断出脑癌,当时医生说他只能再活一年。然而,在家人和杰登的共同努力下,杰登的病情有了些许好转。杰登家人透露,几周前杰登的胳膊还麻木无力,现在却开始有了力量。为了治好杰登的病,家人还给杰登建立了一个筹款网站,希望有人能捐款帮助杰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