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公布MH17坠毁现场视频:村民惊慌失措(视频)

作者:聂鲁彬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17 14:39:00

  【环球网综合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的悲剧已经过去4个月,但美联社11月17日上传的MH17坠毁现场的视频再次引发人们的关注。该视频显示,7月17日下午,MH17坠毁后残骸在离居民区几米远的地方燃烧,有居民甚至试图灭火。受到惊吓的村民四处逃散,现场瞬间陷入一片混乱之中。

  据悉,这段非专业拍摄的视频是由哈拉博夫村(Hrabove)的居民提供的,该视频是飞机坠毁后拍的到第一段画面。美联社16日获得的视频显示,哈拉博夫村(Hrabove)的当地居民能听到有人在询问飞行员的下落。此前有很多乌克兰军机被击落,而他们的飞行员和机组人员经常被民间武装人员俘虏。有消息称,在MH17坠毁的三天前,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声称击落了一架安东24军用运输机。

  MH17坠毁引起了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间的外交风波,使本不平静的局势再馅僵局。(实习编译:程晓平 陈佳欢 审稿:聂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