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名幼童遭性侵?遭母亲和男子用BB枪射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11-17 09:59:00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警方表示,费城附近的达比市(Darby)发生多起成人性侵幼童的案件:五名幼童惨遭强暴,其中年纪最小的只有五岁;孩子的母亲和一群男子竟然用BB枪朝孩子的身上射击。

  警方称,犯罪人员中,一名母亲曾强迫2岁大的男孩与自己进行性接触,而其他的儿童则被迫在旁观看。这些儿童还遭受到严重攻击,包括拳打脚踢、从楼梯护栏上扔出及遭BB枪射击。

  报道称,三名男性嫌犯和两名女性嫌犯被捕,他们分别是31岁的ShakiaJackson、22岁的DanielleHammond、22岁的MarkIsom、24岁的DarylCarter和23岁的WilliamWade。被强暴的1岁幼儿竟然是Hammond的孩子,而2岁幼儿及其他三名孩子是Jackson的孩子,5名受害儿童均未满12岁。

  Jackson还表示“她和其他人只是和这些孩子玩耍,是这些孩子自愿被射击的。”

  据报道,五名嫌犯将被控多项罪名,包括性侵儿童和攻击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