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国五十周年 新加坡发布系列丛书

作者:刘威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11-14 13:34:00

  中国经济网新加坡11月14日讯(记者 刘威)为迎建国五十周年,新加坡将于明年隆重推出系列丛书,回顾半个世纪以来新加坡的发展历程。

  据悉,此套系列丛书由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内容涵盖工程技术、城市规划、环境保护、交通运输、国防科技、医疗保健、科研发展等各重要领域。其中,由新加坡知名学者郑永年和黄朝翰主编的《新中关系五十年》,围绕1990年以前的新中关系、李光耀与新中关系、苏州工业园、中新生态城、新加坡与海峡两岸关系、新加坡在中国媒体中的角色转化等问题,全面、系统地解析了新中关系五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世界科技出版公司主席潘国驹博士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出版这套丛书意义重大,丛书涵盖了新加坡建国五十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涉及基础设计、技术与服务、科研与教育、外交关系和社会问题等诸多领域。为此套丛书担任编者和作者的也都是为新加坡作出非凡贡献的杰出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