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举奇闻:选民将一名已故候选人选为众议员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13 13:55:00

美国选举奇闻:选民将一名已故候选人选为众议员

令人称奇的是,选民似乎在投票前就已知晓弗里曼已不在人世的消息,但他们仍选择为其投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巴黎人报》11月12日报道,日前,罗杰 弗里曼当选为美国华盛顿州第三十选区的众议院代表。然而,弗里曼已在10月29日因结肠癌逝世。令人称奇的是,选民似乎在投票前就已知晓弗里曼已不在人世的消息,但他们仍选择为其投票。

  报道指出,弗里曼以53%的票数当选,此次胜利为在两院选举惨遭失败的民主党带去些许安慰。美国总统奥巴马所领导的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痛失参议院,参众两院由共和党把持。

  报道称,在投票前,罗杰 弗里曼的竞争对手共和党人杰克 多维曾在社交网络上清晰地分析称,自己预感会有一场势均力敌的竞选对决,即使他的对手已经去世。

  据悉,为了选出弗里曼的接班人,2015年将举行一场特别选举。在此期间,由37名民主党人士组成的咨询委员会将开会选出3名候选人,随后将投票决定弗里曼的临时替代者。(实习编译:官丽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