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至海防高速公路追加一倍投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13 13:50:00

越南河内至海防高速公路追加一倍投资

  中国日报河内11月13日电 据越南先锋报在线13日报道,越南政府总理当天签发文件,原则同意调整河内至海防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金额。

  越南总理指示该项目的主投资方越南基础设施发展和财政投资总公司核查该项目支出费用,并按规定进行批阅和调整。正式调整方案将由越南交通运输部拟定,由越南财政部和计划与投资部审定,并呈越南政府总理批准。

  据越南基础设施发展和财政投资总公司有关消息显示,2007年所立的这个项目的投资总额为245660亿越南盾(1元人民币相当于3460越南盾)。由于建设费用、设备费用、拆迁费用增长,最近越南基础设施发展和财政投资总公司建议将该项目的投资总额调整到454870亿越南盾。越南基础设施发展和财政投资总公司同时正与印度合作,印度投资商投资额度占该项目总投资额可达70%。

  (原标题:越南河内至海防高速公路追加一倍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