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紧急调遣两艘军舰应对加尔各答恐怖袭击情报

作者:程颖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06 16:59: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6日报道,印度海军官员说,根据情报显示,印度东部城市加尔各答可能是恐怖袭击的目标,印度海军4日已经把两艘军舰调离当地港口。

  印度库克里号(INS Khukri)和苏密特拉号(INS Sumitra)军舰3日晚进入加尔各答港口,原定停泊到6日让民众参观。这个未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公众参观的计划已经取消了。

  两个月前,“基地”组织曾宣布,计划对印度展开攻击行动。

  就在两天前,在印度和巴基斯坦最繁忙边境关口的巴方一侧,恐怖组织展开自杀袭击,造成了55人死亡,100多人受伤。5日,激进组织曾警告称,印度境内设施也是他们要袭击的目标。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说,这两艘军舰是因“任务行动”被召回海上,军舰在命令发布后数小时启航,但他拒绝进一步置评。(实习编辑:程颖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