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教师因不堪忍受救护车警报声袭车逾十次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06 08:10:00

日本一教师因不堪忍受救护车警报声袭车逾十次

教师因不堪忍受救护车警报声袭车逾十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4日报道,近年来,日本筑波大学54岁的讲师彻二平山(Tetsuji Hirayama)因无法忍受救护车的警报声,曾多次“出脚伤车”。就在最近的一次 袭车后,警方以妨碍公务罪将其逮捕。

  据悉,近日,平山在路边发现一辆停着的救护车后,就开始对其拳打脚踢。巡警发现后,以妨碍公务罪将其拘留。平山跟警方说,他是因为受不了救护车的警报声才会这样做的。“我受不了警报声,太吵了。今天恰巧看见一辆救护车,我就想上去踢两脚。”平山说。

  警方称,这已经不是平山第一次袭击救护车了。在过去的6年里,他曾袭击救护车多达12次。不仅如此,他还大骂救护车上的医护人员是笨蛋,或是干脆跑到正在行驶的救护车前面,要求 司机停车

  (原标题:日讲师因不堪忍受救护车警报声竟袭车逾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