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时装秀仿佛时光倒回70年代 台媒:雪主style

作者:xinlian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1-05 17:58:00

平壤时装秀仿佛时光倒回70年代 台媒:雪主style

一名在朝鲜境内拍照的新加坡籍摄影师碰巧赶上了一年一度的“时装秀”,他赶紧用相片纪录这一珍贵时刻,并且评价这些款式有点过时的衣服“很有香奈儿的风格,而且颜色非常大胆”。

参考消息网11月5日报道 台媒称,一向民风保守的朝鲜,竟然穿起短裙和低胸上衣,走起时装秀。不过,这可不是复古风,朝鲜最新一季的套装都在时装秀上公开亮相,还有韩国媒体把时装秀和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的穿衣风格做比较,发现这次的主题根本是“雪主STYLE”。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5日报道,高亢的演歌式音乐配上华丽的传统朝鲜服装,不要误会,这可不是朝鲜的庆祝大会。韩国Channel A主播说,“不只巴黎、纽约、伦敦有时装秀,其实朝鲜的平壤每年也有时装秀呢!”

色彩鲜艳的服饰依序出场,接着是朝鲜的标准套装秀,舞台上的模特儿各个自信地走台步。Channel A主播形容,“在朝鲜的时装秀,华丽的……华丽但有点土的……这样的时装秀……”

不过,报道称,这可不是复古风,朝鲜最新一季的穿搭都在这里大公开。一向民风保守的朝鲜,在这次的走秀可是超有亮点,不只裙子短到膝上,就连上衣都略显低胸,还有西方的高跟鞋也融入其中。

Channel A主播表示,“好像在看韩国的1970年代。”另外,眼尖的韩国媒体发现,这场时装秀根本和李雪主的穿衣风格一模一样,根本是“雪主STYLE”。

报道称,这场时装秀是在今年9月举行的,拍下影片的新加坡摄影师Aram Pan指出,附近的商家想要宣传自家衣服,所以才举办时装秀。不过,这也让人怀疑,朝鲜的经济是否逐渐走向开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