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一艾滋病患者不满打架被阻止 狂咬警察至流血

作者:林熹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1-05 16:53:54

越南一艾滋病患者不满打架被阻止 狂咬警察至流血

因不满打架被阻止,丁玉方狂咬警察,致对方流血。

国际在线专稿:据越南《青年报》11月4日报道,因不满警察干涉自己打架,一名携带艾滋病毒的越南籍女子竟当众狂咬警察,致对方流血。这疯狂的一幕发生在昨日的胡志明市街头。

据报道,这位女子名为丁玉方(Dinh Ngoc Phuong),现年31岁,与其32岁的丈夫阮文鹏(Nguyen Van Phong)一起在街头摆摊做生意。事发时,这对夫妇正因某事与丁玉芳的妹妹起了争执,三人在熊王医院(Hung Vuong Hospital)正门附近打了起来。

看到这一情况后,警察们上前试图阻止他们打架。不料这对夫妇竟开始转向袭击警察。丁甚至还咬住了一名警察的腿,致对方流血。

得悉丁携带艾滋病毒后,这名警察已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救治。丁的丈夫阮文鹏则因殴打警方、破坏公物被拘留。然而,因丁被发现已怀有身孕,现已获释。(林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