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6成民众认为潘基文不会参加韩国下届总统大选

作者:潘基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0-31 09:5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30日消息,韩国舆论调查机构Realmeter30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61.4%的韩国民众认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不会参加韩国下届总统大选。

  Realmeter日前以韩国500名成年男女为对象,进行了电话调查。结果显示,61.4%的受访者回答“(潘基文)不会参加下届大选”,认为潘基文会参选的受访者仅占22.7%。综合受访者的政党支持倾向来看,支持执政党新国家党的受访者中,52.8%的人认为潘基文不会参加大选,而支持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的受访者中,75.6%的人认为潘基文不会参选。

  韩国调查机构Hangil Research日前发布调查结果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39.7%的压倒性支持率成为韩国下届总统大选最热门候选人。潘基文对此表示,“自己不是从政人员”,表达了自己不参选的立场。(实习编译:王丹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