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发文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10-30 11:52:31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发文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蒂姆·库克

苹果CEO蒂姆·库克( Tim Cook)30日在《商业周刊》上发文,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他写道,“我为自己是同性恋而自豪,我认为这是上帝给我的最棒的礼物。”

蒂姆·库克说,“作为一名同性恋者,让我更深的懂得少数群体的感受,给了我更加丰富的人生。”

库克在文章开头中说,”纵观我的职业生涯,一直试图在私生活方面保持低调,并不试图引人注意。苹果公司如今是全世界最为引人注目的公司之一,我也希望公众继续把注意力放在苹果公司的产品上。”

库克在文章中写道,“数年来,我不对外掩饰自己的性取向,苹果公司内部的许多员工都知道我是同性恋,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他们对待我的方式。”

“虽然我从未否认过自己同性恋取向,但也从未公开承认,直到现在。”库克说,“我很自豪自己是gay,并认为这是上帝给我的最棒的礼物”。

库克说,“身为同性恋者让我更富有同情心,它给了我更丰富的生活。虽然有时候情况让人难受,但它一直给我信心,让我坚守自己的内心,使我逃脱逆境、摆脱偏执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