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华裔男子疑寻死 从渡轮坠海8分钟获救

来源:中新网
2014-10-29 10:33:03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28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6时25分左右,马来西亚一名华裔男子留下钱包、手机等身外物,从槟岛横渡北海的一艘渡轮一跃而下疑寻死,当局反应迅速出动快艇,8分钟内将该男子救上船。

  据悉,被救起的华裔青年名为郭山平,来自马来西亚北海拉惹乌达区丹绒再也公寓。他被救生艇拯救人员救起时处于半昏迷状态,并被送入诗布郎再也医院观察治疗。

  据报道,原本坐在渡轮下舱前方“欣赏”风景的郭山平,突然从渡轮跃入海里,引起船员和乘客的骚动与围观。当时,船长立刻将这艘已驶到中途的渡轮掉转,开往郭山平坠海方向。

  报道称,渡轮船长玛斯兰驾驶渡轮离开槟岛码头航向北海码头途中,在离开槟城敦乌达码头约50公尺处时,被通知有一名华裔男子跳海,他立即回航寻找拯救该名男子。

  据悉,另一艘途经该海域的货船也在附近停驶,船员们拿着救生圈,打算抛下海施救。一艘快艇驶往该方向,船员抛下救生圈,将郭山平拉上船,结束了其短短8分钟的“海上漂流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