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见奥巴马 美4岁女童见不到华盛顿崩溃大哭(图)

作者:网址 来源:参考消息
2014-10-28 08:10:49

  艾娃不停哭叫着“我要见华盛顿!”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 美国4岁女童艾娃非常喜欢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当她得知华盛顿并非现任总统,且早已去世时,不禁崩溃大哭,过程都被母亲录影下来。

  据香港《新报》网站10月28日报道,片段中,金发女童艾娃满脸泪水,崩溃哭喊“我想见华盛顿”,母亲在旁用温柔的语调向她解释,华盛顿已非现在的总统,他担任总统已是217年前的事。

  拒绝见奥巴马

  不过,这些说话艾娃都听不进去,她仍不停哭叫着“我要见华盛顿!我要见华盛顿!”母亲不断安慰她不要伤心,并提出可以带她去见现任总统奥巴马,但艾娃摇头拒绝,坚决表示她还是想要华盛,且还是认为他才是现任总统。

  母亲最后发现自己无法安慰孩子,且已无法扭转孩子的想法后,只好无奈叹气说“我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