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释放部分移民犯节约开支 重罪犯也一并释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0-24 16:12:02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因为没有足够经费关押众多移民犯,决定放出部分犯人,但连重罪犯也一并释放。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为节省开支,美国政府竟将有重罪前科的非法移民释放!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CE)去年释放2200名关在移民监狱的嫌犯,但被媒体揭露,释放的嫌犯中有629人有前科,更有144人的罪刑是性侵、绑架及杀人等重罪。ICE负责管理拘留部分的前负责人米德(Gary Mead)出面表示,“政府不给钱,当然只能放人”。

  美国每日平均约有3.4万人被关在移民监狱中,且每一位移民犯的每日花费就高达122美元(约台币3660元),因此才在去年释放部分关押犯。ICE也强调,“遭到释放者都是危险性相对较低,且有2/3都是没有犯罪纪录犯人,也非遭到刑事拘留”。

  但根据《今日美国》(USA Today)获得的最新资料发现,这些遭到释放的移民犯中,并非如ICE所说的“无危险性”,甚至查到其中有144人有被逮捕或是被定罪的纪录,且罪名甚至包含性侵、绑架、袭警,甚至是杀人等重罪。

  对此,ICE管理拘留部分运作的前负责人米德则出面表示,若是ICE官员向公众提供的讯息不正确,他们绝对不是故意这么做,且释放移民犯的速度相当快,相关负责人也是事后才得知详细状况。米德还说明,ICE为了要维持能够拘留这么多人的水平,已经多次提出经费要求,却始终没有获得回复,在这样的情况下,只好开始释放罪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