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巴士发生追尾 9名中国游客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23 13:53:00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22日下午,一辆载有多名中国游客的观光巴士在日本静冈县滨松市发生追尾事故,9名中国游客受伤。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下午5点50分左右,在静冈县滨松市北区的富幕山隧道内,两辆大型卡车、一辆油罐车和一辆观光巴士总计4辆车发生了追尾事故。最初追尾的大型卡车的三重县男性司机受到重伤。据悉,包括9名中国乘客在内的11人受到轻伤。

  静冈县警高速队称,由于一辆大型卡车与一名神奈川县男性驾驶的大型卡车发生追尾事故,在前方行驶的油罐车与大阪府的观光巴士也发生了追尾事故。驾驶油罐车的是爱知县的一名男子。

  据悉,观光巴士上除有一名男性司机(61岁)和一名女性导游以外,还有16名中国游客乘坐。巴士公司称,出事的观光巴士当时正在从日本富士市前往名古屋市的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