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女子在火车上遭人泼酒精纵火而身亡(图)

作者:xinlian 来源:人民网
2014-10-22 09:04:00

印度一女子在火车上遭人泼酒精纵火而身亡(图)

事发现场

人民网10月22日讯 据BBC报道,20日,在印度喀拉拉邦,一名女子在火车上遭人纵火,因伤势严重而身亡。警方目前仍在寻找嫌疑人。

报道说,该女子名叫法施玛(Fathima),今年45岁。据悉,事发前,即20日早上有人目击她与另一人在火车站台发生争执。目击者称,不久后法施玛就上了火车,可没过多久便全身着火跑出火车来。

喀拉拉邦警厅巡视员AK巴布告诉记者说,有目击者称法施玛在准备搭乘去科钦(Cochin)的火车前曾在站台与人有过短时间的争吵。她坐上火车后,全身被人泼了酒精并放火,就连她坐的座位都被烧了。法施玛被送往医院抢救,因伤势严重,在她死前,警方都无法从她那里取证。

印度发生了很多起女性遭受暴力事件。2012年发生在德里的轮奸学生案震惊世界,同时也引发了印度全国上下对女性遭暴力问题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