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记录全球最奇怪谋杀凶器:高跟鞋和腌黄瓜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0-20 16:03:00

摄影师记录全球最奇怪谋杀凶器:高跟鞋和腌黄瓜

  美国得州一名44岁的女子用一双近14厘米高的高跟鞋将自己的男友活活扎死。(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来自美国佐治亚州雅典城的43岁摄影师艾德·詹姆斯(Ed James)用照相机镜头向人们展示了高跟鞋、电吉他等十件世界上最奇怪的谋杀凶器。

  从一双细高跟鞋到一罐腌黄瓜,再到一把电吉他,这些看似平常的现实生活中的物品竟然都在真实发生的谋杀案件中被使用过。虽然摄影师拍摄时并没有使用真实案件中的凶器,但这些干净整洁的替代品经过特殊的打光处理,似乎仍在向人们透露出一股谋杀现场的血腥气息,激起观众不安却又好奇的情绪。

  艾德称作为广告摄影师18年,他一直想拍摄一些不是很商业的作品。一些谋杀案件中千奇百怪的“凶器”激起了他的拍摄兴趣。摄影师表示,虽然这些物品向人们展示了社会的黑暗面,但他希望最终呈现出的作品能激发人们向善的本性。

  据悉,因与摄影本身无关,艾德并没有透露这些作案人员的真实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