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患埃博拉女护士接近痊愈 称渴望出院(图)

作者:黄琳惠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0-20 14:33:12

西班牙患埃博拉女护士接近痊愈 称渴望出院(图)

西班牙患埃博拉女护士的家属代表接受记者访问(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阿贝赛》报10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西班牙患埃博拉女护士罗梅罗的家属代表向记者称,卡洛斯三世医院对罗梅罗进行的最新一次的PCR测试(埃博拉病毒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这意味着罗梅罗或已被治愈。

  这位家属代表称,目前尚不能确定罗梅罗已经被治愈,她仍在等待第二次PCR测试结果。据悉,卡洛斯三世医院将会在48小时内对罗梅罗进行第二次PCR测试,来最终确定这位欧洲首例埃博拉患者是否被治愈。

  这名家属代表指出,“罗梅罗已经知道了自己最新的PCR检测结果为阴性,她十分受鼓舞。她现在身体状况很稳定,已经开始练习吃一些食物和起身,她非常想尽快痊愈出院来面对这个世界。”(黄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