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开放世界最高观景台(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4-10-17 18:28:23

  原标题:迪拜开放世界最高观景台(组图)

  原标题:迪拜开放世界最高观景台(组图)

迪拜开放世界最高观景台(组图)

这样的美景绝不应错过,世界最高建筑上经常被云层遮绕。(网页截图)

  原标题:迪拜哈利法塔在555米高空开放世界最高观景台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世界最高建筑、828米高的哈利法塔(BurjKhalifaTower)上已经建造观景台,游客只要付费就可以在第148层(555米)高的地方,俯瞰哈利法塔周围的美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它将是世界最高的观景台。

  为了到达新的观景台,乘客必须在第125层更换电梯。此前的游客只能在最高第124层的观景台上观赏风景。2013年,有近190万名游客登上第124层的观景台。当然,要想登上更高观景台,游客需要支付更高昂的价格。新观景台的预售门票相当于68英镑(约合人民币669元)。

  到达观景台的游客,在欣赏工程与建筑奇迹的同时,还可以租用哈利法塔管理方提供的智能音频设备,包括英语、阿拉伯语、发育、西班牙语、普通话、日语、俄语以及德语等服务。8到12岁的小客人也可以选择特别为儿童准备的音频设备。

  哈利法塔2004年9月份开建,2010年1月4日开放,现在里面包括酒店、世界上最高的夜总会、餐厅以及办公空间等。(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