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对电磁波过敏 怕靠近Wi-Fi不敢出门(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0-17 15:23:00

英国男子对电磁波过敏 怕靠近Wi-Fi不敢出门(图)

劳埃德被困在家中的沙发床上,无法使用电子设备供暖或照明。

英国男子对电磁波过敏 怕靠近Wi-Fi不敢出门(图)

因无法外出,劳埃德一年大约可读100本书,必须使用蜡烛照明。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英国加地夫(Cardiff)市圣法根斯 (St Fagans)地区42岁男子彼得·劳埃德(Peter Lloyd)患有电磁波过敏症,几乎无法使用任何电子设备,包括电视、手机、CD播放机等,那会引起他强烈反应。

  劳埃德甚至不敢出屋,以免不小心靠近Wi-Fi网络。劳埃德的房间里只有沙发,探访他的人不得不将手机和手表等物放在房外。劳埃德也不能使用电力供暖或电力照明。更糟糕的是,他现在已无法走路,只能晚上乘坐轮椅外出,以尽量减少接触电源的机会。

  据报道,劳埃德曾是私人健身和营养教练。他说:“我在20多岁的时候,首次出现电磁波过敏症的早期症状。当时我正盯着电脑屏幕,大脑突然出现雾蒙蒙的感觉,无法继续思考。我几乎无法说话,我称其为 思维阻塞 。”

  劳埃德称,后来他发现,连使用早期的砖式电话也会令他感到不适,这才渐渐意识到,自己对更多不同的频率和设备过敏。他称,他曾相信自己能克服症状,没想到病情日益恶化。最终,他发现自己患有电磁波过敏症。

  2009年,劳埃德搬到现在的住所。然而,因房东对其不适用供暖设备感到不满,劳埃德或将被驱逐出房屋。考虑到劳埃德的病情,当地政府打算为其预备适宜的住处。

  (原标题:英国男子对电磁波过敏 电子设备普及令其寸步难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