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正在研发无线网络 欲与AT&T较高下

来源:新华国际
2014-10-17 15:02:58

谷歌或正在研发无线网络 欲与AT&T较高下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电 根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谷歌或许正在研发某种新型的无线网络。

  根据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报告,路透社揭露谷歌公司可能正在研发某种无线网络,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与AT&T公司一争高下。

  据目前消息,Google正在加利福利亚进行各种无线网络频率的测试,甚至包括毫米级波长频率,此频率适用于在短程内转换大量数据。一位名叫斯蒂芬,克劳利的无线网络工程师说,这项举措是谷歌光纤的“完美拓展”,它要么完备了现有的电缆设施,要么使现在的家庭网络连接服务另辟蹊径。

  显然谷歌网络绝对是一件好事。谷歌的最新光纤网络以低廉的价格提供了高速而无限制的网络连接,很有可能谷歌的无线网络也会采取此道。

  然而谷歌致力于网络服务研发的最终目的并非以此盈利,它想使谷歌服务更加密切的融入人们的生活。这就是他们为何一直致力于网络研发,并为城市提供廉价的光纤网络服务的真正目的。

  当然,这份文件并不能完全证明谷歌正在计划无线网络研发。谷歌目前也正在研发其他短期的高宽带传输项目,像是无人驾驶汽车或电视镜,甚至是一些我们闻所未闻的东西,或许下一次的谷歌大会上我们才会见到。

   译者:薛笔犁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