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防部长率高规格代表团访华 含12名将军

来源:环球时报
2014-10-17 12:17:00

越南国防部长率高规格代表团访华 含12名将军

  资料图:新华网内比都5月19日电 赴缅甸出席中国-东盟国防部长会晤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9日下午在内比都会见了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并称:“在西沙海域正当作业是我们的权利,不是谁想挡就能挡得住的”。

  越国防部长率阵容庞大高规格代表团访华 越共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冯光青17日率16位越南高级官员出席与中国防长的会谈,其中有6名中将,6名少将,1名大校,分别来自越南国防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空军、海军、边防、通信兵以及两个军区。

  中越两军承诺为妥善处理海上问题发挥积极作用,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7日与越共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冯光青会谈时表示,中越两军将恪守中越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有关重要共识,为妥善处理海上问题,维护和平稳定局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