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废止殖民时期部分法规 包括车检员须刷牙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0-16 15:34:00

印度将废止殖民时期部分法规 包括车检员须刷牙

  《1878年印度宝藏法案》要求任何发现价值超过10卢比(约人民币1元)以上宝藏的人,都必须向税吏报告。(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5日报道,印度将废止英国殖民统治时期一些十分怪异的法规,包括以下5项:

  1.《1914年印度汽车法案》:要求所有车辆检查人员必须刷牙,那些有鸡胸、罗圈腿、扁平足以及脚趾弯曲症状的人,都可能被取消资格。

  2.《1949年东旁遮普邦农畜宠物、疾病以及有害杂草法案》:要求所有印度人必须敲锣打鼓警告蝗虫入侵,拒绝执行的人将被罚款50卢比(约合人民币5元)。

  3.《1878年印度宝藏法案》:要求任何发现价值超过10卢比(约合人民币1元)以上宝藏的人,都必须向税吏报告。

  4.《1870年奥德-塔鲁奇达斯补贴法案》中赋予王室和贵族地主补贴优惠,然而现在奥德和塔鲁奇达斯这两个地方都已经不存在了。

  5.《1876年戏剧表演法案》:禁止进行“诽谤性”或“侮辱性”表演,这些表演可能会煽动不满情绪。(沈姝华)

  (原标题:印度将废止殖民时期怪异法规 包括车检员必须刷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