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网站创始人扎克伯格捐千万美元抗击埃博拉

作者:盛婕妤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0-15 15:51: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电视新闻台“francetvinfo.fr”10月14日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马克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其妻子在个人网站上宣布,将向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捐款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3亿元),用以对抗埃博拉疫情。

  报道称,扎克伯格表示,埃博拉疫情正处于关键的转折点。他指出,有人预测,若不及时应对,未来数月感染人数可能会达到近100万人,甚至更多。他希望这2500万美元可以直接帮助那些正在一线战斗的医护人员。

  据悉,微软创始人比尔 盖茨(Bill Gates)近日也向联合国相关机构及一些国际组织捐款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6亿),用来帮助对抗埃博拉疫情。(实习编译:盛婕妤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