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同有魅力的男士们交过手 他们让我难以招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3 09:08:00

希拉里:同有魅力的男士们交过手 他们让我难以招架

  8日晚间,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出席芝加哥经济俱乐部的活动时对与会者们说,像奥巴马总统以及她的丈夫那样“独具魅力”的男士令她“筋疲力尽”

希拉里:同有魅力的男士们交过手 他们让我难以招架

  8日,希拉里与伊利诺斯州长昆恩在前往巴尔内斯贵族书店(Barnes &Noble)的路上边走边与支持者交谈。希拉里此次芝加哥之行的目的是出席经济俱乐部举办的见面会和为昆恩举办的资金筹集活动见面会。

  希拉里谈弱点:难以拒绝帅哥

  据《每日邮报》网站10月9日报道,8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开了个不太合适的玩笑,称她难以拒绝“独具魅力的男士”。

  希拉里在芝加哥经济俱乐部活动的的现场采访中透露,她在最终同意成为奥巴马内阁成员之前曾拒绝过两次。

  此外,她在答应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求婚前也曾拒绝过两次。这位有可能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的候选人说道,“我同有魅力的男士们交过手,他们让我筋疲力尽、难以招架。”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希拉里在与风险资本家J.B.普里茨克(J.B. Pritzker)的交谈中坦承自己的弱点就是美男。J.B.普里茨克曾担任希拉里2008年总统竞选阵营的联合主席。

  8日,希拉里·克林顿在伊利诺斯州出席伊利诺斯州长昆恩的助选活动。

  据报道,希拉里出席了在一家律师事务所中为昆恩筹办的私人募捐见面会。她在出席经济俱乐部活动并讲话前,还陪同昆恩去了位于德保罗大学的活动点。

  昆恩正谋求于今年11月进行改选,但他有输给其竞争对手共和党人布鲁斯·劳耐尔的危险。

  9日,希拉里在费城停留,并有意助阵宾夕法尼亚州地方政府候选人汤姆·沃尔夫(Tom Wolf)的竞选集会。沃尔夫希望在11月的全州普选中击败共和党出身的州长汤姆·科波特(Tom Corbett)。

  8日晚间,希拉里在芝加哥与普里茨克的谈话间重点谈到联邦政治,她对去年秋天共和党人否决拨款提案致政府停摆很不满。那次事件迫使奥巴马总统取消了预定的参加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召开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的行程。这也令希拉里相当懊恼。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希拉里表示,“我不管你是什么党派。尽管民主党在税收、伊拉克问题及其它事情上与布什总统存在重大分歧,但我们还从来没有那样为难过他。”

  希拉里还揣测那些她信任的国会议员是对党派政治更感兴趣,还是对真正做到“了解世界”以及“了解引领世界或被当做领导者对于美国的意义”更感兴趣。

  希拉里问道,“或者他们并不在意?或者他们有另外可以让他们畅所欲言的议程,这样就可以滔滔不绝地说任何他们想说的事情吗?”

  曾当选前民主党国会议员的希拉里表示,两党的国会议员在解决问题时都把政治因素摆在前面,而对另一方的政客们严加指责。

  希拉里还说她发现联邦国会议员现在总是拒绝妥协,并将其当做至高荣耀,这“让人相当郁闷”。

  她说,“这就是为什么在商界和担任其它职位的人们总会说,‘别管那么多,去做你该做的事吧。别参加谈话节目了,重回国会吧。去制定法律解决美国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