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乘飞机故意称自己感染埃博拉引发恐慌

作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0-10 14:11:00

美一男子乘飞机故意称自己感染埃博拉引发恐慌

一名男子乘坐飞机时自称感染埃博拉病毒,引发恐慌

  【环球网综合报道】自西非爆发埃博拉病毒疫情并导致多人丧生后,世界陷入了对埃博拉病毒的极度恐慌之中。近日,一名男子在乘坐全美航空公司自费城至多米尼亚共和国的班机时,因一时脑热,故意在打喷嚏后告诉旁边的人自己刚从非洲回来,并称自己“感染了埃博拉”,一时间引起了机上全体人员的恐慌。

  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10月9日报道,这名其实并未染病的男子在飞机上开玩笑,自称来自非洲且感染埃博拉病毒,飞行人员随即作了汇报。航班在多米尼亚共和国机场降落后,不少卫生人员便穿着防疫服奔涌而来,想要带走该男子。

  尽管后来该名男子一直解释道自己只是开玩笑,而且从来没有去过非洲,卫生人员始终不敢冒如此大的风险对他视而不见,激动的男子只能大声解释:“我没去过非洲”

  这名男子最终在机上乘客的一片嘘声中被卫生人员带走,很多人认为这个玩笑开得非常不恰当。(实习编译:吴昊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