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方增派百名救援人员支援御岳山搜救工作

作者:林律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0-10 10:26:00

日本警方增派百名救援人员支援御岳山搜救工作

日本警方向御岳山火山喷发现场增派100名警力参与搜救工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10日报道,对在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事件中的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日本警方9日向事故现场增派了约100名警官支援搜救工作。由于受降雪等因素影响,今后的救援难度将会增大,日本长野县9日提出支援申请。支援活动于10日正式开始。除了长野县当地警察外,其他地区的警察共同参与搜救工作实属首次。

  本次支援工作共增派了包括日本第4机动队、第7机动队、灾害应对科、青梅警署等约100名救援人员。鉴于事故现在位于海拔3000米的山顶上,为应对严酷的天气情况,本次搜救人员也包含了专门应对山林事故的部队。

  9日早,位于立川市的志愿队员赶赴事故现场。在动身前,第4机动队队长小林雅哉鼓励队员,“我们将面对战后最严重的一次火山喷发事故,为了让失踪人士尽早回归家人的怀抱,让我们一起奋斗!”(实习编译:林律达 审稿: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