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普京放生的东北虎跑到中国 欲请中方找回

作者:朱玉书 瓦列里 来源:新华网
2014-10-08 17:49:00

俄媒:普京放生的东北虎跑到中国 欲请中方找回

  9月24日,调查人员在测量被东北虎咬伤的黄牛体型。日前,黑龙江森工林口林业局环境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局连续接到居民报案称,在人工林内发现了不明野生动物爪印,并有饲养的家畜被咬死咬伤,经认定为野生东北虎所为。这是我国最大国有重点林区黑龙江森工在该林区人工林内首次发现野生东北虎足迹,这也是黑龙江省首次在人工林内发现野生东北虎踪迹,证明野生东北虎活动范围不仅已经深入到黑龙江腹地,同时也表明该物种在黑龙江腹地活跃度呈明显上升趋势。据了解,当地已组成巡查小分队,昼夜巡护在野生东北虎可能出现的区域,并实行24小时红外线监测,清查外来人员,防止偷猎盗猎的发生,全力保护野生东北虎。新华社发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