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岁女童误将海洛因当作糖果 在学校分发

作者:雷慧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0-08 16:2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20minutes.fr”10月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特拉华州一名4岁女童将海洛因当成糖果、分发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当地时间10月7日,女童的妈妈被特拉华州警方逮捕。

  报道指出,10月6日,当地警方接到塞尔比维尔市(特拉华州)一家幼儿中心的报警电话,教员称发现几名儿童持有小包不明白色粉末。警方前去收走了这些粉末,经鉴定发现是海洛因。

  据报道,这些海洛因由一名4岁女童带去幼儿园。因为自己的背包在前一天晚上被宠物咬坏,因此这名女童背着母亲给她的包去上学。女童发现包中藏有“糖果”,于是分发给小朋友。幸好老师收走这些“糖果”时,小朋友们都还没有打开包装。出于谨慎,数名接触过“糖果”的儿童也被迅速送往医院检查,并安全回家。

  报道称,背包里的海洛因共计249包,重3.735克。警方以持有毒品、危害儿童等罪名逮捕了女童母亲,即现年30岁的阿什利 塔尔。据警方称,塔尔的3个孩子已被送到亲戚家,并禁止塔尔与他们联系。目前,塔尔已获保释。(实习编译:雷慧 审稿:王莉兰)